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崔胜澈和你(27)

崔胜澈用他那肌肉发达的手臂把你抱了起来,像老鹰抓小鸡一样拎进了卧室里。


 

他可等不到今晚了。


 

你被扔到床上还没回过神儿来,他瞬间已经褪下了那身军装,露出了他一个月以来在军营里光辉的全部健身成果…


 

女孩子的某种羞耻心,令你下意识地闭上眼睛决定不看。但你闭了一会儿眼睛之后,又突然开始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。


 

崔胜澈是我男朋友诶!


 

我的男人我凭什么不看啊???


 

于是你又重新睁大了眼睛。


 

不看白不看,绝对不能因为害羞,而错过人间4A风景区之首的肉体。


 

崔胜澈以俯视的角度,见证了你从闭眼到睁眼的全过程。


 

他似乎完完全全看穿了你的小心思。从他嘴角上扬的那一抹弧度就可以看出,他是在对你现在那副英勇就义的表情表示嘲笑。


 

“那既然你睁眼了,我就开始了哦,小朋友~”嘲笑归嘲笑,但他可没有让自己等很久。


 

看来我们凶恶残暴的崔饿狼同志,的确是十分急于把你这只小猎物吃干抹净呢。
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后来,当你再一次浑身酸痛地醒来的时候,身旁的枕头居然又空了。


 

崔胜澈究竟为什么每次事后都不在现场啊喂…


 

不过你是隐约听到了厨房里的做饭声音的,所以知道他没有走远,也就安下心来。


 

反正是睡不着了,你就躺在床上裹着被子发呆,悄悄回想刚刚那场粉红色的不可描述行为。


 

整个过程之中,崔胜澈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会撩,这个级别真是比上次突飞猛进直线飙升。进步到你简直怀疑他是跟军队里的亲故们学了什么奇怪的东西…


 

“拉面煮好了哦老婆~”你正在感叹崔胜澈飞一般的进步,他就端着热气腾腾的拉面走了进来。


 

你这不抬头还好,一抬头差点没把自己的舌头咬掉。


 

因为金刚芭比崔胜澈!他!


 

居然穿了一条围裙!


 

而且!准确地说!是!


 

只穿了!一条围裙!


 

“你…你你你你耍什么流氓…”你快要晕过去了。就算长得再帅也不能这么糟蹋自己吧,这也太色情太辣眼睛了吧我的天…


 

“我听说你们女孩子很喜欢这样的呀…”崔胜澈端着拉面,眨着他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你。


 

“你你你听谁说的!”你尾音都抖了。我们女孩子可不背这个锅…


 

“我就知道!一定是你军队的亲故教了你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!!!”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1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