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金珉奎和你⑥

“我还是…陪你去吧…”你借着小葵僵在半空中的手臂,顺理成章地钻进了他的怀里。


 

待在一个很喜欢你并且长得很好看的人身边,心情总不会差到哪里去。


 

“我靠!我靠!她主动抱我了!”这是在你钻进小葵怀里之后,他的第一反应。


 

但他还是没敢吱声。话唠小葵被你刚刚的眼泪吓怕了。他怕你还会哭,所以舍不得再惹你不开心。


 

你们好像就这样在机场门口抱了很久很久,引得路人渐渐投来了八卦的目光。


 

“再不放开我的话,我们要被众人围观了哦~”他终于还是说话了。


 

你顿时清醒,一蹦两米远。


 

靠!都怪金珉奎不胖不瘦抱着那么舒服!


 

你一抱就不想松手了…


 

“哈哈哈~”小葵笑着去牵你的手,“来,我带你逃跑。”


 

说着,他就拉着你的手像私奔一样逃离了群众围观现场,一直跑到了国际旅行入口处。


 

“我…我们行李呢?”你好像发现了大问题。


 

“没事,副管家会送去托运的,不用我们操心。”金珉奎潇洒地撩了撩头发,一派富家公子哥的神气。
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日本说远不远,说近也不近,再加上你刚刚哭得怪累的,所以在飞机上几乎要睡死过去。即使下了飞机,一路到了酒店之后,你也还是迷迷糊糊的。


 

“为什么是双人床?”被小葵领进房间之后,你突然清醒,开始对那张过分庞大的床产生了疑问。


 

“因为我们住两间呀~”小葵努力想要忍住脸上的花痴笑,但笑意却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,藏都藏不住。


 

“怎么?你想跟我住同一间嘛?”他坏笑着,眯着眼睛歪着头盯着你看。


 

“没有没有你可以走了…”你尴了个大尬,急忙转过身想要推他走。


 

然而,此刻困倦的你,似乎重心不太稳,转身的瞬间一个踉跄,就直接准确地撞进了他怀里。


 

金珉奎眼疾手快,立刻伸手搂住了你的腰身,把你向他的方向紧紧靠拢。


 

也许是搂你搂得太紧,金珉奎的呼吸渐渐变得急促起来,胸腔随着呼吸一上一下剧烈起伏着,害得你也跟着他紧张起来。


 

你把脑袋埋在金珉奎胸前,不敢抬头看他。


 

金珉奎他好高啊,他怎么这么高呢?


 

怪…怪让人心动的…


 

你悄悄低头红了脸。


 

你靠在他胸前,他紧紧抱着你,你们互相心脏都跳得飞快。虽然你不知道他正在想些什么,却又莫名好像有一种心意相通的感觉。


 

…是你的错觉吗?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