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金珉奎和你⑤

只活一天金傻葵,居然敢说老婆丑。


 

“你才会变丑!”不过,这招显然很管用,因为你确实又回复他了。


 

“是鸭是鸭我最丑了~”小葵的语气依然油腻,“所以你就从了我吧~人家好想现在就见到你鸭~”


 

“克拉!你在跟谁说话?”你正在外放小葵发来的语音,爱八卦的舅妈就突然出现在了你的面前。“你有男朋友了吗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 

“不是男朋友…是金珉奎…”你尴了个大尬,心想这下完了,舅妈这么爱慕名利,知道金珉奎喜欢你的话,怕不是要把你卖给他。


 

“哦莫!”舅妈果然两眼放光,“金少爷找你干嘛!是不是对你有意思?!”


 

“没有没有。”你赶紧摇头否认。


 

然而,舅妈似乎从你闪躲的眼神里看出了猫腻,于是一把抢过你的手机,把语音全都点开播了一遍…


 

“天哪!这么好的事情你为什么要拒绝?”舅妈大呼小叫,“快,快说你答应他。”


 

看你磨蹭了半天也没动,舅妈就干脆夺过你的手机,直接输入了“好,我答应你”,并点击了发送…


 

金傻葵倒是无知无觉,十分开心,立马订了两张今晚七点飞东京的机票,说下午四点去你家楼下接你。(让我们大胆忽略签证的问题)


 

然后,你就简直像是被打包卖掉了一样,被舅妈逼着收拾好了行李,然后亲自送上了金珉奎的车…


 

旅游本该是件很高兴的事情。但你就像被绑架了一样,一点也笑不出来…


 

“怎么啦克拉,不开心吗?”都已经到机场了,傻葵居然才发现你表情不太对,刚刚一路上他还以为你睡着了…


 

“是哪儿不舒服吗?”他凑过来想要抱你。


 

“我不想跟你去旅游…”你推开他的怀抱,委屈得快要哭了,“舅妈非要逼我来的…”


 

“啊…”听你声音都带了哭腔,小葵彻底慌了神,“那…那我送你回家吧…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这么不想跟我一起旅游…”


 

“我不想回家…”你一想到家里的那个可恶的老巫婆,眼泪就彻底绷不住了。


 

你那位好舅妈,只要有利可图,别说是金少爷的车了,就算是油腻中年已婚大叔的车,也会毫不犹豫地把你送上去。


 

看你哭了,小葵又下意识地伸手想要抱你。但刚刚已经被你推开过一次,所以这次他的手僵在了半空中。他不敢了。


 

他像个大男孩,鲁莽而又小心翼翼。不经意的小动作里,却蕴含着满满的真诚。


 

他好像,是真的很喜欢你呢。


 

或许这样的金珉奎对你来说,也算是一种天降的解脱吧。


 

你宁愿逃离那个没有丝毫温暖的家。


 

“那我还是…陪你去吧…”你借着小葵僵在半空中的手臂,顺理成章地钻进了他的怀里。


 

可爱的大狗狗,总归是要比可恶的老巫婆来得好些。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