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金珉奎和你③

“我好像是,喜欢你了。”金珉奎轻轻把你抱在怀里,小声对你说。


 

“你没事吧你?”你有理由怀疑这是什么恶搞活动,“传闻里你不是连小姑娘的手都不牵吗?”


 

“但是你跟她们不一样啊~”大狗狗金珉奎居然把这句话说出了委屈巴巴的感觉。


 

“你对所有人都这么说的吧…”你有意要挣扎出他的怀抱,但无奈体型差太大,反抗不过是徒劳。


 

“我发誓没有!”小葵急了,“我真的真的对她们从来没有心动过!”


 

“啊好我知道了…”你心想这位金先生可真奇怪,“但你可以先放开我吗…”


 

“你让我加个微信我就放开你~”他抱着你的动作更用力了。


 

靠,这还谈上条件了?


 

“管家小哥哥让我把手机留在门口…”你自认倒霉,被迫靠在金珉奎胸前动弹不得。


 

“你…你不许叫别的男人小哥哥…”金珉奎听见你一口一个小哥哥,叫得那么甜,心里别提有多吃醋了。


 

“副管家,马上带着克拉小姐的手机来会客室!”金珉奎打开耳麦的对讲功能吼道。


 

“好的!”副管家立刻传来回应,不出一分钟就敲响了会客室的门。


 

“诶呀有人来了!你先放开我!”你有点窘迫地在小葵胸膛上胡乱捶打着。


 

但他没有理会你。


 

他就要当着副管家的面抱你。


 

谁叫你刚刚喊别人小哥哥的!


 

直到副管家进门放下了手机,并关门离开,金珉奎都一直紧紧抱着你,满脸珉不乐招牌吃醋表情。


 

副管家走后,他终于放开了你,然后恢复了狗狗状态,把手机放到了你手上。


 

“扫我扫我~”他激动得蹦蹦跳跳,擎着微信二维码等你扫。


 

你看着他那一脸讨好的笑容,以及露出的可爱的小虎牙,心想这人真像大狗狗,如果他有尾巴,现在一定在疯狂摇啊摇啊摇。


 

成功扫码加了微信之后,小葵别提有多开心了。


 

他刚刚看监控的时候,就觉得你好可爱。从进门开始就可爱,手忙脚乱往柜子里塞东西的样子也可爱,纠结要不要换拖鞋的样子更可爱,惹得他第一次在监控的时候下达了指令。


 

虽然叫副管家小哥哥的时候也很可爱,但小葵莫名其妙就觉得,自己好像有点吃醋了。


 

生平第一次的悸动让他慌了神。赶忙跑去会客室见你。见了真人之后,心却跳得更快了,让他有想要冲上前去吻你的冲动。


 

“啊啊啊!这辈子就你了!”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,小葵就不断在心里咆哮着。


 

“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!哇哇哇我好幸福!”小葵继续在心中呐喊。


 

但他的心理活动,表现到脸上之后,就是标准的铁憨憨傻笑。


 

从你的角度看,就是一个快要一米九的人,站在原地娇羞傻笑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 

“这人,怎么,傻傻的啊…”你满脸嫌弃ing。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