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金珉奎和你④

“我叫金珉奎,你应该知道了对不对~”他笑眯眯地盯着你看,“知道是哪两个字嘛~要不要我来帮你输入~”


 

他趁机靠了过来,拉住了你的手。


 

你倒是没有急于甩开他的手。


 

这位金少爷虽然总是对你动手动脚,而且还笑得傻了吧唧,但是很奇怪,你对他,却是一点也讨厌不起来。


 

“我知道是哪两个字。”你自己输好了备注,抬头看他的时候,才发现他又在傻笑。


 

金珉奎的内心世界:嘿嘿嘿她知道我的名字怎么写!嘿嘿嘿好开心鸭~


 

“别傻笑啦…”你扶额苦恼,“我还有事,要先走了…”


 

“啊啊啊?什么!”傻小葵的笑容瞬间消失。“不留下来喝杯咖啡嘛!”


 

“我不知道会在你这里消耗这么长时间,所以之后安排了别的事情…”你解释着,“对不起,不能陪你喝咖啡了。”


 

“呜呜呜…”珉奎不乐,撅嘴皱眉。


 

“那…那我让司机开车送你去!”小葵的表情像吃了苦瓜,喜欢的女孩子怎么这么快就要溜走了啊。


 

“不用了,滴滴打车是个好东西…”铁壁小克拉一口回绝。


 

轻轻地,克拉走了,没留下一片云彩。


 

金珉奎哭晕在厕所。
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第二天,你几乎快要忘记金珉奎这个人。昨晚going seventeen更新,你看得那叫一个欢啊,哪还有心情记得傻乎乎的富二代。


 

但,金珉奎就像是知道你会忘记他似的,你才一睁眼,就收到了他发来的信息。


 

“克拉克拉小克拉,你今天有什么计划鸭~”他的文字也傻气腾腾。


 

“我…宅在家里而已。”现在学校放假,而你又是标准宅女。所有事情都在昨天处理好了,今天你才不要出门。


 

“在家多无聊啊~你没有想去旅游的地方吗~”可能是因为你秒回了消息,所以小葵很激动地开始改发语音了…


 

“我是很想去日本来着。但旅游之类,在我这里很不现实。”舅舅和舅妈连大学生活费都不给你,只交了学费就让你去打工。他们才不会出钱给你旅游呢…


 

“有了我,一切都会变现实哦!我可以请你去的呀!我可是圣诞老人呢!”语音里金珉奎那快乐的语气,让你明白了,果然他是没体验过人间疾苦的大少爷。


 

你眼里困难的出国旅行,在他眼里居然只是个圣诞老人般的玩笑,可以随便轻率地拿来许诺,讨女孩子欢心。


 

“谢谢你的好意,但我不能接受。”你有点不高兴,于是就也发了语音,想让他听听你冷漠的语气,好让他知难而退。


 

“别嘛~别嘛~别拒绝嘛~你就答应人家吧~”但你万万没想到,金珉奎他连你生气都没听出来,居然还在向你撒娇?他是傻子吗???


 

“我喜欢你,所以想跟你一起去旅游。给我个机会嘛~”他见你没有回复,就继续各种肉麻语音轰炸。


 

“我也是懂人情世故的,我没有看轻你的意思。”一百年以后,小葵终于反应过来你为什么不回复了。


 

“但,我现在就只是个想要追你的人。请你去旅个游,这不是很正常嘛。不要生气啦~生气会变丑哦~”


 

只活一天金傻葵,居然说老婆丑。


 

金珉奎!你死定了!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