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金珉奎和你①

很显然,那位十分有名的,帅气的富家公子金珉奎,是有什么精神洁癖。


  

因为按理来说,以金珉奎的身份样貌,女孩子们简直巴不得跟他发生点什么事情,一个个都如饿虎扑食般向上冲的。


  

但是据说,这位贵公子金先生,至今却连一个女朋友都没有交过。


  

这就显得很奇怪了。如此帅气多金的22岁大好青年,就算是为了玩玩,也不该没交过女朋友的呀。


  

这不禁引起了众人的各种猜测。尤其是珉奎父母,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,生怕自己唯一的儿子对女人没兴趣,日后无法结婚等等…


  

从来没人看得懂金珉奎。


  

也从来没有人想过,或许,他只是,还没有动心而已啊。


  

不过,金珉奎是个孝顺的儿子。他不忍心看着父母终日如此焦急不安。


  

因此,金珉奎同意了父母的提议。他答应父母,会征集女孩子去他的别墅里面试,如果遇到喜欢的,就交往试试。


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

不过,这个计划似乎并没有伯父伯母想象的那样管用。


  

一个月过去了,慕名前来面试的女孩子超过了50个,其中美貌者众多,简直可以组团去当爱豆了。


  

但,金珉奎还是一个都没感觉。


  

金珉奎住的那个大别墅是有监控的。从门厅到走廊,几乎布满了监控。


  

金珉奎其实对这个面试没什么兴趣,又很懒,所以基本就坐在监控室里看监控。女孩子来了,观察一下她从进门到上楼的过程,动作表情,举止谈吐,对待佣人们的态度,大概就能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。


  

因此,有的女孩子一眼看去就很拜金,或者对待佣人十分不友好,金珉奎也就躲着不见。


  

就算是和善有礼貌的大家闺秀们,金珉奎陪着喝一杯咖啡,聊几句天,也还是找不到感觉。


  

“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我喜欢的女孩子啊!”超大只的金珉奎扑通一声瘫倒在床上,仰天长叹。


  

他又何尝不想拥有甜甜的恋爱呢?


  

可是,如果对方不是能让自己心动的女孩,再漂亮,家世再显赫,又有什么用啊啊啊!


  

金珉奎觉得自己好惨。


  

堂堂金家大少爷,身高186,长得也算很不错,结果都22岁了,连个喜欢的人都没遇见过。


  

“我!太!难!啦!”金珉奎在别墅阳台上喝酒,喝着喝着就怒吼了出来。


  

不过,生活还是要继续,父母的逼迫并没有停止。


  

听说,明天还有一个女孩子要来面试呢…


  

好像叫,克拉?


  

(未完待续)


  
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