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崔胜澈和你(25)

第二天中午,当你浑身酸痛地醒来的时候,崔胜澈早已经走了。

你躺在凌乱的床上,摸着旁边空荡荡的枕头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你不知道他现在,是不是已经到了军营;也不知道他现在,有没有在偷偷想你;更不知道你昨晚…究竟有没有像计划中的那样…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…

你就这样躺在床上胡思乱想,想着想着就忍不住流下了眼泪。

你果然,还是不能接受分离。

“呜呜呜崔胜澈我好想你…”你抱着崔胜澈昨晚睡过的枕头,把自己哭成了个小花猫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清晨,开往军营的车上,崔胜澈靠在车窗边发着呆。

昨晚,已经是最后一个夜晚了。他明明知道你是故意气他的,却还是上了你的当,被你气到完全失控,反反复复不知道多少次…

他明明,是想要把你保护起来的。怕你没有安全感,所以一直拼命克制,不让自己越过那条线。可是偏偏昨晚却失去了理智……

早上醒来的时候,崔胜澈看到你皱着眉头在他怀里缩成一团,真的是心动又心疼。又想起昨晚你痛苦的小表情,一股愧疚不禁涌上心头,崔胜澈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过分了,临行前还要欺负你,把你以那种残暴的方式占为己有。

何况,拥有了你,却反而更加思念你了。

哪有什么浅尝辄止。不尝还好,但只要尝过一次,欲望就会变得不可收拾。明明知道很好吃,但就是吃不到,这种感觉简直快要把崔胜澈逼疯。

军营施行军事化管理,不给手机,所以他再怎么想你,也联系不上。

军营的床也没有你家的舒服,饭也没有你煮的拉面好吃,就连假期也只有月末的短短两天。

在等这两天假期的一个月中,崔胜澈只好寻找各种途径发泄自己的情绪。比如,疯狂举铁、早起爬山、中午顶着太阳在操场跑圈、睡前做100个仰卧起坐…等等…

这样一个月下来,本来就很壮的酷酷小公主,现在简直壮成了金刚芭比。胸肌就算隔着宽松的衣服也能明显看到,健硕的手臂稍稍用力就会突出一大块坚硬肌肉…

而且!最重要的是!崔胜澈!他晒黑了!

这对于怎样都不会变黑的冷白皮小酷来说,真的可以算是奇迹了吧。

不过,一白遮百丑这句话显然不符合崔胜澈本人。因为!晒黑的崔胜澈!居然!变得更帅了!

看看这身性感的肌肉,以及军事化训练之后藏都藏不住的男子气概,再配上那扑面而来的男性气息,啊啊啊这到底是什么行走的荷尔蒙!

“宝贝儿我拿到手机啦!”你每天盼啊盼啊盼,盼了一个月,终于等到了他给你发信息的这一天。

“呜哇!崔胜澈我想死你了呜呜呜呜呜!”你立马一个电话打了过去,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,哭声大到快要震惊全小区。

“好啦别哭啦~”崔胜澈时隔一个月才听到你软软的声音,站在原地笑得像个二傻子。

“乖乖呆在家里等我,我马上就回家。”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6)

热度(1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