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打算放下负担 自由写作

崔胜澈和你(24)

临行的前一晚,胜澈去你家找你道别。你是特别特别舍不得他走的,所以靠在他怀里哇哇哇哭个不停。


 

“我也舍不得你呀。”崔胜澈抱着你的手又紧了紧,“可是,那张照片虽然没有照到你的正脸,但如果让事情再这样发展下去,大家迟早会知道你是谁。到时候我该怎么保护你呢?还不如,我彻底在大众面前消失,让大家慢慢忘掉这件事,这样才是对你最好的保护。”


 

说到底,崔胜澈虽然平时看着像个小公主,但毕竟比你大四岁,想事情也比你成熟很多。早早出道,又当了那么多人的队长,其实比起幼稚的你,心理年龄或许大了10岁还不止。


 

你现在满脑子都是不想离开崔胜澈,但他想的,却是保护你。


 

可是,你仍然很害怕。这兵役一去就是一年半,你真的好害怕。万一,他忘记了你,不喜欢你了,该怎么办。


 

你脑海中,想睡崔胜澈的想法逐渐膨胀起来。


 

这似乎,是一个很好的留下深刻印象的方法。干脆,就把自己当做临别礼物送给崔胜澈好了!反正,你的爱一点也不比他少!反正这辈子,除了崔胜澈,你谁也不嫁!


 

“崔胜澈~”你甜甜地喊着他的名字,伸手摸上他的胸口,开始解他衬衫的扣子。


 

“别…别这样…”他赶紧抓住你的手不许你再乱动。虽然被你撩拨得很心动,但他却又不想这样草率地拥有你…


 

“你…不想要吗…”你咬着唇向他发问,语气间夹杂着一丝勾引的意味。


 

但铁壁崔胜澈似乎有他自己的坚持,不管你怎么勾引,他就是不同意。


 

“文文,不行。”他不敢低头看你,怕自己会控制不住,所以只是用力将你推开。


 

但倔强如你,怎么会妥协呢。


 

于是,你决定搬出杀手锏权顺荣来激怒他,这绝对是善妒小崔的致命怒点。


 

“崔胜澈!你干嘛这么优柔寡断!顺荣欧巴都比你果决!”


 

他刚要转身走开,你就故意喊得很大声。


 

“我不喜欢你了!你服兵役以后,我要天天去找顺荣欧巴玩!”


 

什么?!


 

崔胜澈果然暴怒,刚刚还是温暖大狗狗,现在转过来就是个饿虎扑食,瞬间把你按倒在床。


 

“这可是你自找的。”他的声音有些冷,像暴君宣布什么酷刑似的,但目光却是炽热。


 

“你完了。”


 

这是那场翻云覆雨之前,你记得的最后一句话。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6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