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崔胜澈和你(23)

你就这样全程被崔胜澈抱着,艰难地煮好了两碗拉面。


 

“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!”你端着两碗滚烫的拉面,因为烫手所以变得格外暴躁。


 

“好的老婆!”崔胜澈于是听话地放开了你,接过你手上的碗,乖乖在餐桌上摆好。


 

“文文,明天有一场签售会~”崔胜澈呼噜噜吸着拉面,吧唧吧唧地跟你讲,“你也去好不好呀~我可以拜托经纪人哥带你进场的~”


 

“算了吧,这样对其他克拉们多不公平啊…”你有点不喜欢这种走后门的感觉。


 

“但是!你可以抱我可以亲我可以睡我!这从一开始就是不公平的呀!”崔胜澈眨着他大大的眼睛向你撒娇放电ing,“人家就是想在签售会上见到你嘛~”


 

“……我什么时候睡过你。”


 

“嘿嘿嘿,在我梦里睡过。”崔胜澈脸皮三尺厚,于是你也就跟他你一句我一句地闹着。


 

这时,你只觉得崔胜澈可爱,所以即使觉得不妥,也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
 

但,你们谁都没有想到的是,就是这场签售会,成了你们爱情路上,一场巨大的浩劫。
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你就不该去那场签售会的。


 

你已经是队内公认的大嫂,大家那种看大嫂的眼神其实很明显。可是,你却要在他们12个人面前,互相假装不认识。


 

还有那位,眼神始终没有离开过你的崔胜澈小朋友,他这种莽撞初丁的性格根本不懂什么叫掩饰,炙热锐利的眼神简直要把你射穿。


 

总之,不知是哪位克拉拍的一张照片,在网络上彻底引起了轰动。


 

照片上的崔胜澈紧紧抓着你的手,另一只手握着用来签名的笔,但笔帽根本都没打开。


 

他就,只是不受控制地用那种过分狂热的眼神盯着你,令熟悉他的克拉们一眼就看出了猫腻。


 

更何况,情侣之间的那种气场,四目相对含情脉脉……根本是藏不住的。


 

渐渐,网络上有了很多骂声,网友们疯狂艾特P社,让P社出来给这张暧昧不清的图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

 

于是副社长找胜澈谈了话。坦坦荡荡一向是崔胜澈的作风,再加上副社长是他亲近的人,胜澈也就这样承认了恋情。


 

在P社发表的回应文章中,包含了崔胜澈所提到的“以结婚为目的的真挚交往”“难能可贵的一见钟情”“我也到了恋爱的年纪”“爱情是无罪的”等等诸多理论。


 

但,暴躁网友们显然对此不是很买账,并且继续以键盘为武器发起攻击,并且说得越来越难听。


 

其实,那些键盘侠还真不都是克拉。克拉对于胜澈的选择,大多是尊重并祝福的。但,在这个网络暴力泛滥的年代,一旦你成为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人物,就几乎难以脱身了。


 

#男团seventeen队长崔胜澈与粉丝恋情曝光#这条热搜,在几分钟之内就登上了热搜榜第一名。


 

seventeen毕竟也算是大势一线男团,各大媒体为了蹭热度,都疯狂对这件事不停地加以渲染和报导。


 

事情已经发展到了难以控制的地步。


 

“你,去服兵役吧。”韩成洙对胜澈说。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