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SVT同人ABO (HOZI⑨)

“卧槽?金珉奎把车借给你了?”李知勋看着这车里熟悉的布置,这不是金珉奎的车吗?


 

金珉奎的车窗贴有黑色遮光膜,所以外面根本看不见车内的情况。而且,车壁上还安置了隔音设备,这也确保了车内的声音不会外传。


 

权顺荣知道,金珉奎是为了跟徐明浩小朋友在车上交流感情,故意这样装修的。而现在,权顺荣觉得,也该轮到自己,跟知勋尼交流交流感情了呢~


 

车外的天已经黑了,所以车内自然也不会亮到哪里去。


 

在这一片黑暗之中,李知勋感觉,自己的双手被权顺荣用安全带绑了起来。随之而来的,还有权顺荣那略为变态的杠铃般的笑声。


 

“嘿嘿嘿,我们知勋尼可真聪明。”黑暗里的权顺荣比舞蹈室里的权顺荣还要狂野十倍。这才十秒钟不到,知勋尼的衬衫就已经被撕碎了。


 

“啊!不行不行!不可以!”知勋尼奶声奶气地大叫,拼命挣扎着。


 

可是,果然安全带是世界上最结实的绳状物体,再激烈的挣扎也只是徒劳。知勋尼越挣扎,疼的反而越是知勋尼自己。


 

“乖,别乱动,知勋尼把自己弄疼了的话,我也会心疼的~”权顺荣把头埋在知勋尼颈间,不停啃咬着。


 

啊!知勋尼真是个甜得要命的小妖精。


 

“可是你已经弄疼我了…”知勋尼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。标记什么的,也太疼了吧呜呜呜…


 

“知勋尼不是也想要的吗~嗯?~”封闭的车内溢满了权顺荣的饼干味信息素,然后李知勋的牛奶味信息素也渐渐强烈起来,车内的味道仿佛蒙牛早餐奶…


 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想要了!”虽然已经面色潮红+呼吸急促,但知勋尼还是没有妥协。


 

知勋尼那种骨子里的高傲,是不会允许自己被这样绑住,任权顺荣宰割的。


 

“虽然我很喜欢你,可是我还没有做好被永久标记的准备…”知勋尼衣衫不整地缩在车椅上,手臂被绑在头顶,身上布满权顺荣的齿印,显得有些楚楚可怜,“不要强迫我好不好…”


 

权顺荣闻言立刻就停止了一切小动作。


 

茸茸果然还是那个乖茸茸,是那个眼里只有知勋尼的傻瓜。知勋尼只要稍微有一点点难过的情绪,权顺荣立马就心软了。


 

“那今天就先放过知勋尼好了~”权顺荣怜惜地顺毛摸了摸知勋尼的头。
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后记.


 

“成功了吗?成功了吗?我的车怎么样?是不是很爽~”权顺荣去找金珉奎还车的时候,金珉奎傻了吧唧地问。


 

“没有啦~知勋尼说他还没准备好呢,我就没强迫人家~”权顺荣一提到知勋尼就满脸幸福。


 

WTF???金珉奎惊到头掉。


 

唉,权顺荣这么纯情,可怎么办啊…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